贵州师大研支团在忙碌有序中开启新征程

 

2016-09-07 11:28: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7日电(记者张思怡 通讯员余海芹)近日,贵州师范大学研支团麻江队的五名队员都已正式投入到杏山中学的志愿服务工作之中。

贵州师范大学研支团麻江队在杏山中学开启新征程。图为研支团成员指导学生出班级板报。朱晓丝 供图

  贵州师范大学研支团麻江队在杏山中学开启新征程。图为研支团成员指导学生出班级板报。朱晓丝 供图

  开学第一周结束后,所有队员都完成了自己的第一节课,课后交流中,也都收到了学生们较好的回馈。在完成基本教学工作的同时,支教团成员还指导学生出班级板报;除此,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在原有广播站和街舞社的基础上,在校园内新成立了文学社、英语角以及DIY社,并于9月6日下午完成了所有社团的招新工作,以期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的同时,给学生搭建一个可以尽情展示自己的平台。

  研支团,是乡村学生看大山外世界的眼睛,在未来的一年中,贵州师大研支团将在完成好教学任务的基础上,以丰富的活动形式开拓学生的视野,让学生得到切实的提高。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