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山中学开展光盘行动系列活动打造光盘族

 

2014-04-18 12:50: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18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吉鑫)4月15日,麻江县杏山中学“光盘行动”第二季活动暂时告一段落,在这近一个月的时间里,杏山中学团委及贵州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的队员们带领着各班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以节约为主的活动,其中有:“光盘”主题班会课、“光盘”手抄报比赛、以物换物、“我光盘·我光荣”演讲比赛、“光盘”---走进食堂体验。

杏山中学“光盘行动”第二季在“光盘”主题班会课中打响。

  3月24日,杏山中学“光盘行动”第二季在“光盘”主题班会课中打响,学生以小品、朗诵的形式生动形象地演绎了我们该如何节约,有些班级以讨论为主,通过学生你一言我一语告诫我们该节约身边的粮食。

杏山中学举办“我光盘·我光荣”的演讲比赛

  3月31日晚七点,“我光盘·我光荣”的演讲比赛在多媒体教室举行,此次比赛由杏山中学语文组的胡志群老师以及研究生支教团的志愿者担任比赛评委。经过班内选拔,来自初一和初二的15名选手参加了比赛。选手们尽情畅谈了自己对“光盘”的理解,并号召大家一起加入“光盘族”,养成节约的好习惯。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