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支教团参加清明祭扫传承爱国精神

 

2014-04-03 13:30: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3日电(记者李彦龙 通讯员于青民)4月2日,团伊宁县委组织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研究生支教团等近百名青年到伊宁县安息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传统祭扫活动,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教育广大青少年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

  活动开始后,支教团志愿者曲仪、于青民和其他各单位代表一起敬献花圈,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随后,大家进行了三分钟默哀,寄托对革命先烈的哀思。县公安民警代表介绍了两位烈士的生前光荣事迹,鼓励大家学习公安民警董长斌、缉毒英雄韩贤的英雄事迹,发扬烈士们不怕流血牺牲,甘于奉献、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县四中学生代表为烈士献词,立志好好学习,继承先烈的优良传统和革命风范,做祖国栋梁。

  最后,支教团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有序瞻仰了烈士纪念碑。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