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大研支团参加教工排球赛展现团队精神

 

2019-03-27 09:1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27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潘志强)为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强健体魄。近日,吉林省图们市职业教育中心举办了教工排球比赛。东北林业大学研支团成员积极参与本次比赛,并为排球赛的举办出谋划策,奉献力量。

  东北林业大学研支团成员参加吉林省图们市职业教育中心教工排球比赛。图为排球赛现场。东北林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在比赛筹备期间,研支团队员积极参与了比赛章程的制定工作。在比赛过程中,队员们精神饱满,配合默契,展现了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拦网、快攻、妙传、扣杀,不时将比赛推向高潮。

图为参加排球比赛的东北林业大学研支团图们市分团成员。东北林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本次比赛为东林研支团的成员们提供了锻炼身体和交流球技的平台,从繁忙的工作中暂时脱离出来,全身心地投入比赛,在获得运动快乐的同时,也更好地融入到了职教中心的大家庭中,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