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农研支团开展书信伴学陪伴麻江县儿童成长

 

2022-10-27 09:5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27日电(记者李彦龙)一纸信笺、一条围巾、一本词典……近日,南京农业大学(以下简称南农)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联合南农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组织部和土地资源管理博士党支部开展书信伴学活动,用书信陪伴贵州省麻江县“禾苗”公益社的学生们健康成长。

  南京农业大学第24届研支团在贵州省麻江县开展书信伴学活动。图为活动现场。南京农业大学研支团供图

  在线上,南农第23届研支团成员钱弘意为学生送上祝福。随后,南农第24届研支团成员为公益社的学生们发放了信件和暖冬物资,还为他们捐赠了书籍、教辅资料和文具。

学生们在阅读书信。南京农业大学研支团供图

  人间自有真情在,助学陪伴暖人心。南农研支团始终坚持“精致公益”的理念,将关心与陪伴深入学生心中。未来,南农研支团将继续完善“禾苗”助学成长计划,扩大资助覆盖范围,丰富伴学方式,推动公益帮扶事业发展。

图为南农公管学院捐赠给学生们的文具、帆布包、衣物等物资。南京农业大学研支团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