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支团祭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

 

2019-04-08 08:4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8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王鹏)为了缅怀革命烈士,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促进精神文明建设。4月4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带着酒泉一中高中部60余名团员代表来到甘肃省酒泉市烈士陵园献花扫墓。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二十届研支团成员带领酒泉一中团员代表在酒泉市烈士陵园献花扫墓。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支团 供图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酒泉一中团委负责同志向同学们介绍了清明节的由来和重要纪念意义,随后在学校负责同志和研支团成员的带领下,60余名团员代表们重温了入团誓词。接下来,学校团委负责同志和团员代表分别做了发言,回顾了革命英烈的先进事迹,并鼓励团员代表们一定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们艰苦奋斗、不怕挫折、开拓创新的精神。最后全体成员一同为革命烈士献花扫墓,并认真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

图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支团成员为烈士献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支团 供图

  仪式结束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支团成员纷纷表示,将永远铭记革命先烈精神和伟大事迹,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在剩下来的三个月支教时间中竭尽全力,为酒泉一中的教育和校园文化建设作出贡献。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支团成员在烈士陵园参加活动并合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