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支教团启动“金胡杨”公益项目

 

2014-01-08 10:36: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2013年1月8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栾一峰)2013年12月27日,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十五届研究生支教团和腾讯公司腾爱公益平台组织发起的“新年新衣”捐赠暨“金胡杨”项目启动仪式在甘肃省金塔县汽修中专、金塔县三合乡中心小学和酒泉市肃州区金佛寺镇中心小学举行。

“新年新衣”捐赠暨“金胡杨”项目启动仪式现场

  上午9时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腾讯公司腾爱公益平台“新年新衣”捐赠暨“金胡杨”项目启动仪式首站在金塔县汽修中专举行,支教团成员向金塔县汽修中专50名贫困学生提供了新年新衣,同时向入选“金胡杨之星”的3名品学兼优的学生赠送了学习用品和图书,以及汽修中专提供的助学金每人100元。此外,汽修中专也借此机会宣布建立奖学金制度,把奖学体系与完善人才培养结合起来。

  27日上午11时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十五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带着腾爱计划的“新年新衣”来到金塔县三合乡中心小学,为孤儿、单亲学生和留守儿童送去了新年的温暖。

  当天下午15时30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十五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赶赴“金胡杨”项目启动仪式的最后一站——金佛寺镇中心小学,为该校100名贫困学生送去了腾讯公司腾爱公益平台赞助的“新年新衣”。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