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理工研支团服务青年联谊会助力三都县脱贫

 

2019-03-05 10:3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5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杨凡宇)为贯彻落实贵州省三都县县委关心爱护青年的政策,3月1日晚,三都县委组织部、团县委联合举办“时代追梦人,你我共前行”单身青年联谊活动。来自全县的200余名脱贫攻坚一线单身青年积极参与其中。武汉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三都服务队队员全程参与本次活动的会务工作,助力三都县脱贫工作全方位深入开展。

  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助力三都县单身青年联谊会。图为志愿者为单身青年送上游戏道具。 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活动在一段充满激情活力的青春舞蹈中拉开序幕。活动现场气氛活跃,高潮迭起,四处洋溢着热烈欢快的青春气息。活动通过“直呼其名”、“击鼓传花·初试温情”、“深情大告白”等游戏互动,让单身青年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相互协作共同完成游戏的同时,彼此间也留下了良好而深刻的印象,为双方的进一步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武汉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三都服务队队员从会场布置、签到引导、活动组织、会场整理等各个方面为本次活动提供服务。志愿者们认真负责细致周到的服务工作得到了县委组织部、县团委负责同志的赞扬与认可。

  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助力三都县单身青年联谊会。图为武汉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与团县委负责同志合影。 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接下来,武汉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三都服务队在开展日常活动的同时,会积极探索新角度和新方法,深入到三都县脱贫攻坚的方方面面,推陈出新,在新形势新背景下,为三都县脱贫行动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