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塘县举行武汉理工大支教团派遣座谈会

 

2014-08-22 08:52: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22日电(记者李彦龙 通讯员刘捷)8月21日上午,武汉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服务平塘派遣座谈会在县委组织部四楼会议室举行,县政府、县委组织部、团县委、教育局、平湖中学及平塘县第二中学的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支教团的代表就支教团的基本情况作了简短的汇报,同时提出了一年的支教工作打算,并表示将尽心尽力完成服务学校交办的各项任务,把奉献精神转化为强烈的责任感,把工作激情转化为坚定的意志品格,努力为平塘的教育事业奉献自己的青春与智慧。

  最后,参会领导表示,教育上的扶贫就是最有意义的扶贫,希望所有的支教生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发扬谦虚好学的精神,秉着认真做人、踏实做事的态度,不断进步,不断提升自己,将提升自己与志愿服务结合起来,展示新一代青年学生、新一代青年志愿者的精神风貌。这次派遣座谈会的举行标志着团县委与武汉理工大学建立起稳定的合作关系,为下一届支教团的支教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