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大学研支团摄制快闪向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

 

2019-05-23 10:2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23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罗乐)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近日,西南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广西分队在平果县第五小学摄制了《我和我的祖国》快闪,向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

  西南大学第二十届研支团广西分队在平果县第五小学摄制《我和我的祖国》快闪。图为快闪摄制现场。西南大学研支团 供图

  活动中,研支团队员们和平果县第五小学6200余名师生齐唱经典爱国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在深情的演唱中铭记峥嵘历史,共同感受蓬勃涌动的爱国热情!

图为西南大学研支团拍摄的《我和我的祖国》快闪片段。西南大学研支团 供图

  《我和我的祖国》快闪作品,由西南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广西分队队员策划、拍摄、录制、剪辑。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临之际,用快闪作品抒发爱国情感、表白伟大祖国,他们觉得是最有意义的一件事!

图为参加快闪拍摄的西南大学研支团广西分团成员。西南大学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