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徐晓黎到巫山探望研支团

 

2016-11-21 08:54: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21日电(记者张思怡)正值初冬巫山红叶烂漫之际,西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徐晓黎一行来到重庆市巫山县,看望在此支教的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并在巫山初级中学举行了西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工作座谈会。西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徐晓黎、校团委副书记张瑜、巫山县政协副主席、巫山初级中学校长向又新等以及两个支教地服务单位相关负责人。

西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徐晓黎等赴巫山县看望第十八届研支团并与他们座谈。图为座谈会现场。

  西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徐晓黎等赴巫山县看望第十八届研支团并与他们座谈。图为座谈会现场。西南大学研支团 供图

  座谈会上,巫山县政协副主席、巫山初级中学校长向又新热烈欢迎徐晓黎一行莅临巫山指导工作,并介绍巫山的基本情况以及教育事业的发展现状。他十分感谢和珍惜西南大学对巫山县教育事业的支持,并将积极配合西南大学做好教育支援工作,尽最大努力为选派来巫山支教的队员们服好务,让西南大学领导放心,让支教队员安心。

西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徐晓黎查看研支团成员宿舍。西南大学研支团 供图

西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徐晓黎查看研支团成员宿舍。西南大学研支团 供图

  巫山初级中学团委书记邱家毅和丁阳对支教团到巫山几个月以来的工作情况进行汇报总结。邱家毅在发言中对支教队员的工作给予肯定,支教团每个队员在任教之余,还承担了校团委、校广播站、国旗班等工作,表现良好。随后支教团队员们轮流发言,发表在巫山的工作和生活感悟。在新环境里,他们都在不断地成长。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