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丘县县委慰问中国矿业大学研支团志愿者

 

2021-10-15 11:3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15日电(记者李彦龙)日前,山西省灵丘县县委常委、石家田乡党委书记杜宏辉及团中央驻灵丘县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灵丘县副县长张维熙一行来到石家田九年制学校,看望慰问在此服务的中国矿业大学第二十三届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

  慰问过程中,杜宏辉走访志愿者宿舍,深入了解志愿者们的生活、工作情况,并向他们发放慰问品。

  灵丘县县委常委、石家田乡党委书记杜宏辉在石家田九年制学校,看望慰问中国矿业大学第二十三届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图为杜宏辉等与志愿者进行座谈。中国矿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随后,进行了会谈会。会上,中国矿业大学第23届研支团山西分团队长魏铁飚从教育教学、团队建设、扶贫资助三个方面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中国矿业大学研支团志愿者们十四年来前赴后继,接力灵丘支教,为灵丘县教育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杜宏辉希望志愿者们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把个人理想奋斗融入祖国建设中去;珍惜支教时光,注重教学历练,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加强自身建设,融入新环境,适应新要求,做一个有情怀、存道义、明得失的人。

灵丘县县委常委、石家田乡党委书记杜宏辉与志愿者合影。中国矿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研支团志愿者表示,鼓足干劲、继续努力,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锤炼教学本领,扎实自身才干,让青春之花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绽放!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