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大研支团在田东县开展公益助学实施精准帮扶

 

2019-09-11 10:0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11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刘莞毓)9月7日,中国矿业大学第二十一届研支团(广西)5名志愿者与其余24名田东县西部计划志愿者分别前往义圩、朔良、平马、林逢、思林5个乡镇共11个村,开展中秋节慰问、“童学有我”助学帮扶回访活动。他们为王慧玲等19名受资助学生送上月饼礼盒、学习用品及助学金,并通过实地走访进一步了解受资助学生家庭近况,对照以往调查信息进行基本家庭情况的更新,更加精准地进行帮扶。

  中国矿业大学第二十一届研支团志愿者在田东县走进乡村开展中秋节慰问、“童学有我”助学帮扶回访活动。中国矿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据了解,童学有我公益助学是由共青团田东县委员会(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田东县项目办)牵头发起,由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田东县服务队全体志愿者组织实施的公益项目。该项目专门针对田东县山区留守儿童开展助学帮扶工作。

中国矿业大学研支团成员为孩子送上中秋月饼。中国矿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童学有我”公益助学活动的开展不仅帮助田东县贫困留守儿童完成学业,而且使社会各界更关注贫困留守儿童求学之路,同时也促进了留守儿童的心理健康和成长。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