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中央驻灵丘扶贫工作队慰问矿大研支团

 

2016-03-10 10:04: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10日电(记者李彦龙)3月9日,团中央驻灵扶贫工作队慰问走访了中国矿业大学第十七届研究生支教团山西分团成员,并为他们送来了慰问品。

团中央驻灵扶贫工作队慰问走访中国矿业大学第十七届研究生支教团山西分团成员。中国矿业大学研支团供图

  团中央驻灵扶贫工作队慰问走访中国矿业大学第十七届研究生支教团山西分团成员。中国矿业大学研支团供图

  团中央驻灵扶贫工作队队长谢兴与支教团成员进行了交流。他了解了支教团成员的生活、工作情况,认真听取了矿大研支团近半年的工作汇报,并对他们的工作给予了肯定。最后他希望支教团成员们,一是以课堂教学为中心任务,向孩子们转播知识与正能量,帮助他们开拓视野,而且要不断提高自身素养,为他们树立好的典范;二是努力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贯穿于课堂教学、课外活动和校园文化建设之中;三是通过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加强宣传,为贫困山区的孩子们争取更多的资源,从而最大限度地帮助他们;四是家访时,多向村民传播国家最新扶贫政策,鼓励其外出就业,帮助他们尽快脱贫致富。

中国矿大支教团成员将学生创作的画送给团中央驻灵丘扶贫工作队留作纪念。

  中国矿大支教团成员将学生创作的画送给团中央驻灵丘扶贫工作队留作纪念。图为工作队队长谢兴在认真欣赏学生的画作。中国矿业大学研支团供图

  支教团成员对领导们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并将学生创作的画送给他们留作纪念。支教团成员表示一定会牢记志愿服务精神,克服困难,圆满完成支教任务,为当地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