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工大研支团助岑松小学举办第十届冬季运动会

 

2020-11-16 09:5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16日电(记者 李彦龙)为切实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弘扬竞技精神,磨练顽强意志,培养团结协作精神,近日,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剑河县岑松小学举办第十届冬季运动会。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积极参与到运动会的筹备与组织、服务等工作中。

  剑河县岑松小学举办第十届冬季运动会。图为合肥工业大学研支团成员叶寿洪在比赛前布置比赛会场 。合肥工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踏着冬日暖阳,岑松小学全体师生集中于操场参加了岑松小学第十届冬季运动会开幕式。学校内彩旗飘扬、欢声笑语,处处洋溢着喜庆的气氛,岑松小学万兆成副校长祝全体运动健儿赛出水平、赛出风采。

  图为合肥工业大学研支团成员鼓励孩子们在拔河项目中坚持到底。合肥工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运动会比赛项目形式多样,趣味十足。包含六年级组篮球赛、1-5年级运球接力、跳长绳、50米短跑、拔河、1000米、50米*8迎面接力赛、一分钟跳短绳、两人三足、云梯、单杠障碍竞速等十一个项目。运动员们在赛场上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赛道旁的呐喊助威,更是激情澎湃,整个比赛始终充满了紧张、热烈而又和谐的气氛。

  图为合肥工业大学研支团成员组织带领孩子们进行云梯、单杠障碍竞速项目。合肥工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图为合肥工业大学研支团成员组织带领孩子们进行运球接力项目。合肥工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此次冬季运动会历时两天。在研支团成员的精心准备下,各参赛班级和运动员奋力拼搏,遵守各项比赛纪律,最终圆满地完成各项比赛。在比赛前期,研支团成员协助场务组完成赛场布置和运动员报名、训练等工作。

  图为合肥工业大学研支团成员樊雨萌为学生讲解比赛规则。合肥工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图为岑松小学第十届冬季运动会颁奖典礼。合肥工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在比赛中,研支团成员组织“小红帽”志愿者全程为比赛提供服务,覆盖裁判、指挥、拍摄等各个方面。他们专业细致的服务赢得了学校师生的赞扬。

图为运动赛场上孩子们展露笑颜。合肥工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