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大研支团助力岑松小学举办冬季运动会

 

2018-11-14 14:33: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14日电(记者 李川)为了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深入开展阳光体育运动,强化学生的体育锻炼意识,推动学校体育活动的开展。11月8日,贵州省剑河县岑松小学举办主题为“快乐健康,活泼向上,张扬个性,全面发展”第八届冬季运动会。

剑河县岑松小学举办主题为“快乐健康,活泼向上,张扬个性,全面发展”第八届冬季运动会。

  剑河县岑松小学举办主题为“快乐健康,活泼向上,张扬个性,全面发展”第八届冬季运动会。图为运动会开幕式现场。合肥工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上午8点,运动会举行开幕式,学校操场内彩旗飘扬,洋溢着喜庆的气氛。全体师生进行完升国旗、奏国歌、行队礼等环节后,岑松小学副校长万兆成宣布岑松小学第八届冬季运动会正式开幕。随后裁判员代表张雯蔚老师和运动员代表进行宣誓。

合肥工业大学研支团成员组织带领孩子们进行跳绳。合肥工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合肥工业大学研支团成员组织带领孩子们进行跳绳。合肥工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声哨响,各项比赛拉开了帷幕。啦啦队的加油声,运动员们拼搏的呐喊声,全校师生的喝彩声,可谓声声入耳。尤其是拔河比赛和两人三足接力赛等团体比赛项目更是点燃了在场师生的热情,将此次运动会推向了高潮。

合肥工业大学研支团成员带领孩子们进行拔河比赛。合肥工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合肥工业大学研支团成员带领孩子们进行拔河比赛。合肥工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此次运动会的项目包括50米短跑,1000米,一分钟跳短绳等单人项目以及跳长绳,两人三足,拔河,50*10迎面接力等多个运动项目。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担任跳长绳,拔河,两人三足等多个项目的裁判,保证了运动会的正常进行。

  此次冬季运动会历时两天。闭幕式上,岑松小学副校长王秀林致词,他勉励同学们把运动会上表现出来的团结拼搏、坚持不懈的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去,继续努力,奋力争先。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