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师大研支团参加荣昌区志愿者考核述职会

 

2016-06-21 08:48: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21日电(记者李彦龙 通讯员王凯杰 邱帅)近日,重庆市荣昌区2016年在岗西部计划志愿者考核述职会在荣昌青少年活动中心五楼会议室举行,山东师范大学第十七届研究生支教团的十二名志愿者就一年来自己在支教地服务单位所做的工作进行了述职汇报。

荣昌区2016年在岗西部计划志愿者考核述职会举行。图为山东师范大学研支团成员在会上进行述职。

  荣昌区2016年在岗西部计划志愿者考核述职会举行。图为山东师范大学研支团成员在会上进行述职。邱帅 供图

  “我们抓不住的总是时光,一年一晃而过,队员们感慨万千······”报告会上,有的队员配合PPT演示,有的播放了自己生活中录制的视频……用多种多样的形式对一年来所做的工作、所接触到的事物及自己的支教感悟做了汇报。

  会后,荣昌团区委书记罗龙说:“山东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不管在工作方面还是素质能力方面,都得到了台下评委的一致肯定,希望你们能把这种优良的精神一届届传承下去,继续为荣昌的基础教育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罗龙及其他评委的肯定给了队员们极大的鼓励,希望通过他们一届届支教团成员的努力,把山东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这一志愿者品牌做的越来越好。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