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大学支教团与学子一起“舞动青春”

 

2014-03-31 13:44: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31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刘祖团 王建军)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团结合作意识,展示初中生的精神风貌,龙山县一中于3月10 日启动第二套校园集体舞推广暨阳光体育活动,学校从每班选出四名优秀学生组队集中训练,同时利用体育课、音乐课分班级进行训练,做到以点带面,营造了浓厚的氛围,确保校园集体舞在学校迅速推广。目前各班级正在紧张排练中,将于4月1日将迎来全校校园集体舞比赛!

同学们正在学习校园集体舞

  从三月份以来,湘潭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王建军作为七年级414班的班主任老师每天中午和体育课都陪着孩子们学习集体舞,在歌曲《青春飞扬》中,学生们迈着整齐的步伐练习集体舞,集体舞既锻炼了身体,又活跃了校园文化,更好的促进了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