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师大研支团携手普济公益为贫困学子筑梦

 

2015-11-09 09:26: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9日电(记者李彦龙)近日,江西师范大学赴黔研究生携手汕头普济公益为望谟民族中学52名贫困学子发放助学金52000元。全体支教团成员,望谟民族中学资助中心主任杨俊,校团委书记李春林,以及获得助学金的52名学生参加此次助学金发放仪式。

江西师大赴黔研支团携汕头普济公益为望谟民族中学贫困学子发助学金。江西师大支教团供图

江西师大研支团携汕头普济公益为望谟民族中学贫困学子发助学金。江西师大支教团供图

  仪式上,支教团队长伍月代表普济公益和研究生支教团进行发言,她希望所有获得助学金的同学能够妥善使用这笔善款,并且能够好好学习,不辜负爱心人士的帮助。随后,杨俊和李春林代表望谟民族中学发言,他们首先感谢汕头普济公益和江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的老师们。他们语重心长的告诉同学们,要怀有一颗感恩的心,用实际行动来报答帮助自己的人。接着,望谟民族中学伍应春同学代表全体受助学生发言。她表示,今后一定努力学习,改变命运,走出大山,心怀感恩。随后,52名受助学生带着无比感激的心情一一上台领取了助学金。助学金发放仪式结束后,全体支教团成员和受助同学进行合影留念。

江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望谟县民族中学老师与全体受助学生合影留念。

  江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望谟县民族中学老师与全体受助学生合影留念。江西师大支教团供图

  支教团队员们纷纷表示,看到贫困学生领取到爱心善款的开心笑容,觉得自己的努力都是值得的,以后一定会继续开展各类爱心活动,并将这份爱与希望继续传递下去。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