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兵团项目办举办企业面向西部计划专场招聘会

 

2023-03-21 11:12:00   来源: 微信公众号“青春兵团”   

   为引导广大西部计划志愿者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拓宽志愿者社会化、市场化就业渠道,鼓励志愿者留在新疆和兵团干事创业,近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团委、西部计划项目办在兵团开放大学举办企业面向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专场招聘会,12家国有企业、民营企业,4300余名志愿者通过线上线下等方式参与。

  招聘会上,新疆天润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兵团国有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等12家企业推介人,围绕企业概况、岗位需求、留人待遇、成长晋升等方面作了宣传介绍。志愿者们结合自身条件和就业意向积极与企业代表沟通交流并投递简历。

  活动当天,新疆天业(集团)有限公司、天康生物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为志愿者设置了定向招聘岗位,鼓励更多志愿者在兵团企业施展才干、实现人生抱负。新疆塔里木绿洲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新疆170团丝路沙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的推介人通过讲述志愿服务兵团的亲身经历和扎根兵团创业就业故事,激励广大志愿者在岗位上用青春和汗水继续书写新时代青年戍边故事,弘扬兵团精神,做扎根兵团的“胡杨树”。

  自兵团西部计划实施以来,兵团各级团组织、各级西部计划项目办着力打造兵团引人聚才“蓄水池”和“中转站”,吸引有志青年投身兵团、扎根兵团、奉献兵团,助力人才强兵团战略实施。

  据悉,下一步,兵团各级团组织、各级西部计划项目办将把培养青年人才作为重点,进一步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工作协同,完善留人政策、拓宽就业渠道,提升引人聚才吸引力,在企业的大力支持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切实发挥西部计划项目引人聚才作用,引领广大西部计划志愿者在基层锻炼成长,展示新时代青年的风采。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