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广西田东:志愿者开展“童心向党读好书”教育活动

 

2022-11-25 10:0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为培养从小养成阅读习惯,引导青少年儿童厚植爱党爱国情怀,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田东县西部计划志愿者开展“童心向党读好书”主题教育活动。

志愿者为孩子们发放书籍。

  活动中,孩子们和西部计划志愿者一起阅读国学经典、红色故事绘本。在阅读后,孩子们互相分享阅读体验和感受,讲述了自己喜欢的红色小故事,现场气氛热烈又愉悦。孩子们与志愿者一起在读书活动中感受红色文化的熏陶,享受阅读的快乐。

志愿者与孩子们一起阅读

  下一步,田东县西部计划志愿者将持续开展红色文化学习实践活动,让青少年走出课堂,在聆听领袖故事、寻访伟大成就、畅想美好未来、争做时代新人等活动中,增强对新时代伟大成就的自豪、对社会主义现代化美好前景的向往。(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李佳明)

志愿者与孩子们一起阅读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