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550名西部计划志愿者赴云南基层贡献青春力量

 

2022-08-01 09:20:00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期俊军)7月28日,2022年云南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全国项目志愿者出征仪式在云南工商学院举行。据悉,今年招募的550名志愿者将深入云南基层开展为期1至3年的服务。

出征仪式现场

  出征仪式上,受邀嘉宾为志愿者代表们授旗,并向志愿者赠送了物资,志愿者和州、市项目办代表作了发言,全体志愿者进行了宣誓:“我愿意成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我承诺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

  团省委相关负责人代表西部计划实施单位向即将奔赴基层一线的西部计划志愿者们表示热烈欢迎,并勉励他们,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要加强对云南省省情、所在州市和县区基本情况的学习,找准所在方位,明晰工作思路;要深刻认识自身肩负的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主动融入云南战略发展大局,做云岭巨变的“参与者”;要以主人翁的精神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将火热的青春献给基层,在为党和人民事业的不懈奋斗中努力成长。

  仪式结束后,满怀激情的志愿者们登车出发,奔赴云南省各县区开展为期一年的志愿服务,在各自的岗位上为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