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蒙山县召开西部计划志愿者年度述职评议会

 

2022-06-30 10:3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30日电(记者李彦龙)为切实做好西部计划志愿者的服务管理工作,深入了解志愿者的思想动态、工作生活情况,有效增强志愿者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27日,广西壮族自治区蒙山县西部计划项目办组织召开2021-2022年度西部计划志愿者述职评议会暨服务期满志愿者离岗前安全管理座谈会。

  6月27日,蒙山县项目办组织召开2021-2022年度西部计划志愿者述职评议会暨服务期满志愿者离岗前安全管理座谈会。图为座谈会现场。蒙山县项目办 供图

  述职会上,西部计划志愿者们紧紧围绕个人的工作情况、成长收获、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精彩发言。有的志愿者们分享了自己这一年来在学校教学的收获,有的分享了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经历,有的分享了与群众打交道和参与乡村振兴的所思所想……但更多映射出的是志愿者们在蒙山扎根,用脚步丈量永安大地,用青春和汗水书写责任与担当的缩影,他们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做了一件终身难忘的事情!

图为述职评议现场。蒙山县项目办 供图

  团县委书记陆秋月对志愿者们取得的成绩做了肯定,希望志愿者们在工作中学知识、长才干,将个人小我融入集体大我,保持严肃的生活作风,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做“有爱、奋斗的青年”。

  团县委副书记黄晓璐在会上传达了西部计划志愿者安全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希望离岗志愿者在出行途中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有机会一定要回蒙山看看。

  述职完毕后,志愿者们依据述职情况及平时日常工作表现,本着客观、公平、公正的态度进行了相互评议并填写评分表。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