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兰州大学团委赴华池县走访调研看望慰问研支团

 

2022-06-28 11:1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28日电(记者李彦龙)近日,兰州大学团委赴甘肃省庆阳市华池县列宁学校走访调研并看望慰问在岗服务的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

  在列宁学校,校团委看望慰问了6名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并与团县委、列宁学校有关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座谈交流。

  兰州大学团委赴华池县列宁学校走访调并看望慰问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图为座谈会现场。兰州大学研支团 供图

  座谈会上,列宁学校校长方向阳对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近一年来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感谢兰州大学一直以来对革命老区教育事业的关注与支持。兰州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从教学工作生活和志愿服务实践等方面分享了近一年以来支教的收获和感受,并表示,要站好最后一班岗,为华池县的基础教育工作奉献青春力量。

兰州大学团委在华池县列宁学校与研支团成员们合影。兰州大学研支团 供图

  校团委副书记赵赟表示将以研究生支教团项目为基础,进一步强化与华池县和列宁学校的友谊与合作,优化项目内容,提升服务水平,为老区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据悉,兰州大学自2018年在华池县落地研究生支教团项目以来,先后共选拔派遣了21名志愿者在革命老区接力开展志愿服务,得到了当地人民群众地一致认可与好评。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