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宁波大学为贵州兴仁中学留守儿童送上节日礼包

 

2022-06-02 10:4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2日电(记者李彦龙)"很开心能够收到这份'金榜题名'大礼包,希望在不久后的中考里,我能够做到真正的金榜题名!"

  宁波大学第23届研支团联合该校数学与统计学院为兴仁市第三中学174位留守儿童们送上了助学文具礼包。图为捐赠的助学文具礼包。宁波大学研支团 供图

  近日,宁波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联合该校数学与统计学院为贵州省兴仁市第三中学174位留守儿童们送上了助学文具礼包。

研支团成员为同学们发放爱心文具礼包。宁波大学研支团 供图

  助学文具礼包由宁波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提供。活动现场,兴仁三中负责同志与研支团成员们为同学们发放了爱心文具礼包。爱心文具礼包包括"金榜题名"文具套装、"NBU math"特色宁大数院元素帆布袋以及数院的哥哥姐姐们为同学们亲手写的祝福明信片。

  图为宁波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大学生们写给兴仁市第三中学同学们的明信片。宁波大学研支团 供图

  "希望你以后可以开开心心的,找到自己喜欢的东西,然后朝它努力吧!"来自宁波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的胡贝贝同学在明信片上送出美好祝福。

  据悉,活动中,宁波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还携手学院校友会会长严正向贵州儿童捐赠了100个书包。下阶段,宁波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与宁波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将继续凝聚甬黔两地力量,践行公益理念,传递温暖爱意。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