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哈密团市委:志愿者的新春礼包已送达全国各地

 

2022-01-27 09:4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27日电(记者李彦龙)近日,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哈密团市委、市项目办为西部计划志愿者准备的新春干果礼包已经陆续到达全国各地的志愿者家人手中。深深厚爱、浓浓温暖,这份礼包承载着团市委、市项目办对志愿者们过去一年在哈密志愿服务所取得成绩的肯定,也寄托着他们在新的一年对西部计划志愿者的期盼。

  服务于哈密的志愿者李赛说:“2021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刚刚毕业的我们携手来到哈密,来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书写为民服务的美好篇章。一年复始,万象更新,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能不忘初心,始终铭记“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努力提升个人能力,学有所获,学有所成,早日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团市委副书记马琰表示,过去一年,志愿者们发出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时代最强音,用实际行动成为了中国声音的呐喊者、中国瞬间的创造者、中国故事的书写者。他们是可爱的志愿者,更是无悔的追梦人。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奋蹄;新的一年,团市委、市项目办希望全体西部计划志愿者都能坚守志愿服务初心,永葆时代青年朝气,用实际行动为青春的选择涂卡答卷,以优异成绩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