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昆玉师市团委为志愿者家属寄特产送新春祝福

 

2022-01-18 11:1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18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巩宇星 周睿)为进一步做好西部计划志愿服务管理工作,强化对志愿者的关心关爱,让志愿者及其亲属感受到来自服务地的温暖和关怀,近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四师昆玉市团委、师市西部计划项目办,为403名服务于昆玉的西部计划志愿者的亲属邮寄特产礼盒,并送上新春祝福。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四师昆玉市团委、师市西部计划项目办,为403名服务于昆玉的西部计划志愿者的亲属邮寄特产礼盒,并送上新春祝福。图为师市团委工作人员在整理需要邮寄的礼盒。第十四师昆玉市团委 供图

  特产礼盒里有红枣、核桃、黑枸杞、葡萄干、巴旦木等,随礼盒邮寄的还有一封慰问感谢信。信中介绍了志愿者们奋斗和建设边疆的历程,并对各位家长支持孩子追逐梦想奉献青春表示感谢。

  师市团委西部计划专员从2021年12月开始进行干果选购、统计邮寄信息、着笔撰写403份慰问信等工作。

图为即将被邮寄的礼盒包裹。第十四师昆玉市团委 供图

  师市团委书记党学敏说:“西部计划志愿者用自己的青春和热血为师市的发展做出贡献,我们真心感谢他们为师市的付出,希望这些礼物能够及时将师市的关心关爱送到他们的亲人手中,传达这一份来自远方的温暖与谢意。”

 

志愿者周睿的妈妈收到礼盒后写的感谢信。第十四师昆玉市团委 供图

  “感谢你们在百忙之中还牵挂着志愿者的家人,我们的心里非常感动,希望我的孩子能向你们一样充满正能量,在前行的路上自带光芒,照亮自己、温暖别人。”收到礼盒的志愿者周睿的妈妈说。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