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长安大学党委副书记赴商南县调研并看望研支团

 

2021-12-07 10:3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7日电(记者李彦龙)近日,长安大学党委副书记黎开谊带队前往陕西省商南县看望该校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并调研乡村振兴帮扶工作。

  长安大学党委副书记黎开谊带队前往商南县看望该校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并调研乡村振兴帮扶工作。图为调研座谈会现场。长安大学研支团 供图

  黎开谊一行来到商南县鹿城中学召开支教帮扶工作座谈会。座谈会上,黎开谊对商南县委县政府、鹿城中学等有关单位给予长安大学工作的支持和帮助以及对研究生支教团学生的关心和培养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全力助推商南县在乡村振兴的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实现新帮扶、做出新贡献。他要求志愿者精心教育教学,严守教师职业行为准则,以实践为师、以人民为师,坚定信念、勇于克服,在支教的历练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积极投身当地乡村振兴,于奉献中实现个人价值、收获成长发展,在助力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实现自身价值。

长安大学党委副书记黎开谊赴青山镇青山社区慰问困难户并调研木耳基地。长安大学研支团 供图

  鹿城中学校长刘兴锋介绍了中学的办学特色,县科教体局郭自华介绍了商南县基本教育情况,研支团团长沈文硕对三个月来的支教工作进行了汇报分享。

  长安大学党委副书记黎开谊等慰问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并合影。长安大学研支团 供图

  座谈会后,黎开谊一行来到金福湾小学,参与了长安大学“520希望工程图书室”捐赠仪式。捐赠活动结束后,黎开谊一行赴青山镇青山社区慰问结对帮扶的困难户并调研了木耳基地建设情况。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