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新疆克拉玛依市举办志愿者“青马工程”培训班

 

2021-12-02 11:3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2日电(记者李彦龙)为切实做好西部计划志愿者的培养工作。近日,新疆克拉玛依市举办西部计划志愿者“青马工程”培训班。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以理论学习、红色教育、实践锻炼为主要内容,采取“理论授课+观摩教学+讨论座谈”的方式进行。培训期间邀请老党员、留疆志愿者代表与培训班学员开展交流分享,对独库公路博物馆、独山子展览馆等红色教育基地进行实地参观。

  本期培训主要面向在岗西部计划志愿者,旨在引领全市志愿者进一步夯实理论基础,提高政治素养,搭建沟通联系交流的桥梁,构筑互助互学互动平台,增强志愿服务能力和建功立业本领。今后,克拉玛依团市委将持续推动西部计划志愿者工作,为志愿者提供更多展现自己、学习本领的平台和机会,带动更多志愿者为克拉玛依市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