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福建农林大学研支团组队参加机器人竞赛获佳绩

 

2021-11-23 14:3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23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马紫媛 王宇航)近日,2021年来宾市青少年科技运动会暨青少年机器人竞赛举办。福建农林大学第二十三届研究生支教团广西分队成员带领武宣县实验初级中学参加竞赛,并获得了一等奖、二等奖的成绩。

图为参加机器人竞赛的武宣县代表队教练员及选手合照。 福建农林大学研支团 供图

  在无人机穿越航拍赛中,覃新欣、潘华夫、覃志钊、覃家信、廖善、何俊阳同学获得“初中组·一等奖”,李德科同学获得“初中组·二等奖”。

图为研支团成员颜钰为学生指导无人机穿越航拍。福建农林大学研支团 供图

  据悉,在此前举办的2021年武宣县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中,研支团成员马紫媛、王宇航、吴兆海、颜钰带领的学生团队在无人机穿越航拍、落体缓降等多个比赛项目中也取得了优异成绩。

图为研支团成员吴兆海、颜钰在研究落体缓降模型。福建农林大学研支团 供图

  研支团成员希望借助此次科技活动给予孩子更加丰富多元的课外知识,将原本深奥的科学知识趣味化,带孩子们领略科学的神奇魅力,用科学的魅力在孩子们的心中埋下一颗梦想的种子。

图为参赛选手覃小嫚、韦睿珊进行比赛作品制作。 福建农林大学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