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西南财大研支团发放助学金为山区孩子点亮希望

 

2021-11-23 10:1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23日电(记者 李彦龙)近日,西南财经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美姑分团在四川省美姑县中学发放了“一对一”助学金。

  本次共发放助学金150900元,148位学生受益。研支团队长朱良祺代表研支团勉励受资助的学生,要将感恩之情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一个有远大理想的青年,不向眼前的困难和挫折低头,勤奋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承担家庭和社会的责任。

研支团成员与美姑县中学学生合影。西南财经大学研支团 供图

  西南财经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一对一”助学金项目是西南财经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美姑分团与“小资小助”团队合作的公益项目,用于帮助和鼓励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学生。

  据悉,三年来,西南财经大学17名研支团成员持续接力奋斗在美姑县,有力地诠释着志愿精神,践行“大爱行天下”的西财青年品格,为当地的基础教育、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