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中国农大校长孙其信到云南镇康县慰问研支团

 

2021-11-23 09:5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23日电(记者李彦龙)11月20日,中国农业大学校长孙其信一行到云南省镇康县调研定点帮扶和乡村振兴工作。期间,专程赶赴镇康县第一中学看望慰问中国农业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研支团工作汇报,传达学校对研支团的关心和慰问。

  11月20日,中国农业大学校长孙其信一行到云南省镇康县调研定点帮扶和乡村振兴工作,并看望慰问该校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云南分队成员。图为孙其信(右)与研支团成员握手。中国农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田见晖,云南省乡村振兴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宁亚宁,临沧市委副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杨宇,镇康县委书记、二级巡视员魏丛柱等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校长韩新荣汇报了镇康一中近年来教育教学基本情况,介绍了研究生支教团在镇康一中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向中国农业大学的帮扶表示真诚感谢,对研支团的教学与社会服务工作给予了肯定。

中国农业大学校长孙其信等与研支团成员们合影。中国农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云南分队成员王旭、段旭、姜来、李格、李玥、徐馨琦、张逸帆分别发言,向学校和地方各部门对研支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结合日常工作生活的体会,他们总结了扎根镇康100多天来所做的工作,深情表达了作为“新镇康人”的心得体会,表明了“不负镇康 不负青春”的决心。

孙其信等参观镇康县第一中学校史馆。中国农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孙其信肯定了研究生支教团取得的工作成绩,赞扬了研支团成员展现出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应有的情怀、理念和担当,并代表学校向在祖国边陲支教的研支团成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孙其信表示,研支团成员跨越数千公里来到镇康,代表了国家对边疆地区的关心,是农大精神和文化的延续,展现了当代青年应有的责任担当。他希望研支团成员虚心向当地优秀教师学习,持续提升教学能力水平,高质量完成好支教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三全育人”,在祖国的西南边疆书写下人生浓墨重彩的一笔。

孙其信等参观镇康县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基地。中国农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孙其信一行还参观了镇康县第一中学校史馆和镇康县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基地。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