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第23届研支团成员介绍

 

2021-11-15 10:5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丹凤支教队

  周力航,男,中共党员,江苏南通启东人,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史系中国史专业2019级硕士研究生。现任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党支部副书记、丹凤支教队队长。

  在校期间,主持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研究生科研创新支持计划立项项目——“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与中国之治”青年论坛,项目顺利结项;在《中国社会科学报》发表了题为《党的三大优势是制胜疫情的法宝》的学术论文;在《当代中国史研究》发表了题为《“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发展创新——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学术论文;曾荣获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优秀研究生、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

  支教宣言:教育是科学,更是艺术。

  王昆,男,安徽省马鞍山和县人。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经济学院2020级经济思想史专业硕士研究生。本科毕业于辽宁大学经济学(国家经济学基础人才培养基地)专业,后保研至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2020年报名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2021至服务地陕西省丹凤县社科希望小学报到并正式开始支教服务。

  支教宣言:支教一年,自教一生,遇人遇自己。

  战世港,男,中共党员,山东龙口人。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史系中共党史专业2020级硕士研究生。现任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丹凤支教队团支部书记。

  在校期间曾担任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国史系研究生班团支部书记。先后获得“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优秀团干部”“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参与中国社会科学院庆祝建党百年重大成果《百年风华:中国共产党百年故事新编》书目的编写工作和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2020年重大项目“中国共产党解决农村绝对贫困问题的路径与经验”的研究工作;曾参与北京国际长走大会志愿服务活动。

  支教宣言:做孩子知晓世界的眼睛。

  皮山支教队

  胡国慧,女,汉族,中共党员,辽宁省朝阳人,政府管理学院公共管理专业2020级在读硕士。现任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公共管理专业2019级、2020级党支部书记,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党支部书记兼新疆支教队长。在校期间被选为第四十二届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社科大第三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在社科大“学党史、践初心、担使命”党史知识竞赛中获得团队二等奖;以书法作品《百年风华》参加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作品征集活动中获得三等奖;社科大医务室主办的防疫健康知识竞赛二等奖;社科大第四届春季运动会会徽征集活动获得优秀奖;在首届全国大学生“乡村振兴”知识竞赛中获得二等奖;中国高校党史知识竞答大会全国决赛中获一等奖;被评为政府管理学院“中环一号读书分享会”优秀分享者、政府管理学院优秀研究生班干部,2021年6月获评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2021年度优秀党员。

  支教宣言:让爱和奉献之光闪耀在祖国西部的大地上,用一年的时间把知识的曙光带给西部的孩子们,带他们去看沙漠外的世界。

  王荣华,女,中共预备党员,山东临沂人,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公共管理专业2020级硕士研究生,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在校期间获得优秀团员、优秀研究生、案例大赛三等奖等荣誉。

  支教宣言:今天,青春是用来奋斗的;明天,青春是用来回忆的。

  胡盛,男,中共预备党员,江苏建湖人,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公共管理专业2020级硕士研究生。现任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公共管理系团支部副书记、研究生支教团皮山支教队团支部书记。

  支教宣言: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做一段终生难忘的事。

  王潇,男,江苏南京人,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公共管理专业2020级硕士研究生。现任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皮山支教队团支部组织委员,本科来自南京工业大学,曾担任过团支部书记,校科协新闻部副部长。

  支教宣言:爱心支教,传递梦想。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