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沙坡头区西部计划团支部助力“2021云天大会”

 

2021-10-22 14:5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22日电(记者李彦龙)十月的塞上风光美好,十月的沙漠热情好客。10月12日至18日,以“绿色发展、数据共享”为主题的“2021云天大会”在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市举办。来自中央和国家有关部委、高校、科研院所、知名互联网企业的嘉宾齐聚一堂,共商云计算和大数据产业发展大计,共襄“双中心”节点城市盛举。

  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市举办以“绿色发展、数据共享”为主题的“2021云天大会”。图为服务此次大会的沙坡头区志愿者。沙坡头区西部计划团支部 供图

  为保障此次大会顺利举办,沙坡头区西部计划团支部组织志愿者开展助力“2021云天大会”服务行动。在项目办经过统一培训后,志愿者们被分配到河东机场、香山机场、中卫南站、星星酒店等地点为前来参会的专家学者提供服务。

图为志愿者准备参会人员资料袋。沙坡头区西部计划团支部 供图

  机场上,他们是热情的接待者;大巴上,他们是小城的主人翁;酒店前,他们是礼貌的服务生;会议室,他们是严谨的工作者……志愿者们热情专业、细致周到服务,让参会人员有了宾至如归的感觉,也得到了他们的一致肯定。

志愿者布置会场。沙坡头区西部计划团支部 供图

  “能参加此次‘云天大会’志愿服务,我感到非常荣幸。此次志愿活动使我受益匪浅。”西部计划志愿者杨蕾说,“志愿服务既是‘助人’,亦是‘自助’,既‘乐人’,也‘乐己’。因此,志愿服务是一举两得的好事,我们应当积极参与。”

  下一步,沙坡头区西部计划团支部将继续携手青年志愿伙伴们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继续开展各类服务,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市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