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宁夏固原原州团区委看望慰问福建师大研支团

 

2021-10-20 09:0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20日电(记者 李彦龙)10月18日下午,宁夏回族自治区固原市原州团区委副书记唐瑜伯、祁龙带领区西部计划项目办相关负责人来到杨郎中学、黄铎堡学校,看望慰问福建师范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宁夏分队成员,并为他们送上暖冬礼物。

  在杨郎中学,研支团团长潘纪晓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并就福建师范大学研支团“山海接力”一对一助学项目、“温暖一冬”蓄力护航项目、“小葵课堂”多元支教项目进行了汇报。

  原州团区委唐瑜伯副书记、祁龙副书记一行在杨郎中学与福建师范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座谈。 福建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 供图

  原州团区委还为杨郎中学品学兼优的学生带来了书包、笔盒、笔记本等文具用品,勉励他们认真学习,积极进取,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原州团区委向杨郎中学品学兼优的学生赠送书包、笔盒、笔记本等文具用品。 福建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 供图

  在黄铎堡学校,原州团区委受邀参加福建师范大学向阳图书角揭牌仪式暨首批图书捐赠仪式,原州团区委副书记唐瑜伯、黄铎堡学校校长马幸共同为福建师范大学向阳图书角揭牌。

  原州团区委副书记唐瑜伯与黄铎堡学校校长马幸共同为福建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向阳图书角揭牌。 福建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 供图

  唐瑜伯、祁龙对研支团开展的“扶智”“扶志”工作表示肯定,鼓励研支团在工作中结合服务地实际情况,积极开展涵盖党史教育、爱国主义教育、民族团结教育等内容的“课堂思政”,让学生们在潜移默化中坚定家国信念,增强民族自豪感。

  原州团区委唐瑜伯副书记、祁龙副书记一行在黄铎堡学校与福建师范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座谈。 福建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 供图

  座谈结束后,研支团成员纷纷表示,将继续坚守支教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在实际工作中做学生成长成才的“护航者”,做乡村基础教育的“建设者”,为“闽宁协作”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