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四川泸县项目办慰问抗震救灾志愿者送节日祝福

 

2021-09-27 10:3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27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李玉雪)近日,四川省泸州市泸县项目办走访慰问在岗的西部计划志愿者,为他们积极参与抗震救灾服务的别样青春点赞,并送出美好的节日祝福。

  9月16号04时33分泸县发生地震之后,全县56名西部计划志愿者立即奔赴各镇、街道以及县城的集中安置点,积极参与排查群众安全情况、转移受灾群众、搭建安置点、协助救援、防疫安全消杀等工作。

  9月18号晚上8点,团县委调配7名西部计划志愿者到县项目办协助临时工作,并召开工作安排会议,将他们分别派到综合协调组、后勤保障组、信息组、现场组进行协助,有效推进全县抗震救灾社会组织和青年志愿者的组织动员工作。

  全体西部计划志愿者在此次抗震救灾中展示出了一切行动听指挥的执行力和良好的行动力,展现了志愿者的青春力量和青年担当,获得社会各界的好评。

  为向参与抗震救灾的西部计划志愿者表达组织关怀和慰问,9月21日,县项目办走访慰问了在岗西部计划志愿者,并向他们发放了中秋节慰问物资——月饼。在听取了志愿者参与抗震救灾的工作感受后,项目办负责同志现场协调解决了志愿者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项目办负责同志鼓励志愿者用“坚守”代替“团圆”,积极服务灾后工作。最后,项目办负责同志为志愿者送出节日的美好祝福。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