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宁夏固原团市委慰问福建师大研支团送中秋祝福

 

2021-09-17 09:1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17日电(记者 李彦龙)9月15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固原团市委书记穆小平一行赴原州区黄铎堡学校和杨郎中学,看望慰问福建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向他们送上中秋佳节的祝福。

  固原团市委书记穆小平为研支团成员送上中秋礼品并与他们交谈。 福建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 供图

  在交流中,穆小平代表固原团市委表达了对研支团成员的关心,对他们远道而来投身支教工作表示感谢,并详细了解了他们的任教科目、饮食起居、住宿情况等切身问题,还鼓励他们在教学工作之余积极参与学校行政工作和服务地社会实践,为服务地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

  固原团市委书记穆小平参观研支团成员宿舍与他们进行交流。 福建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 供图

  研支团成员向穆小平介绍了研支团在20年支教过程中形成的教学理念、打造的品牌项目、开展的特色活动,表示将继续扎实做好支教过程中的各项工作,为祖国西部的教育发展和乡村振兴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固原团市委书记穆小平一行与研支团成员合影。 福建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