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甘肃团省委赴张家川县调研慰问陕西师大研支团

 

2021-09-07 14:5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7日电(记者 李彦龙)9月6日,甘肃团省委统战与社会联络部二级调研员、甘肃省西部计划项目办负责人韩西军、甘肃省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会长张天勇、甘肃省西部计划项目办项目专员徐朝璐一行来到天水市张家川回族自治县张家川第三高级中学进行调研,慰问在该校服务的陕西师范大学第二十三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并与他们进行座谈交流。

  甘肃省西部计划项目办负责人韩西军一行到张家川三中看望慰问陕西师范大学第二十三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图为韩西军等与研支团张家川分队成员合影。陕西师大研支团 供图

  在座谈交流中,韩西军详细了解研支团成员在校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代表团省委对成员们表示了慰问和感谢。随后,张家川分队队长杜嘉灵代表研支团汇报了上岗后的工作情况以及未来一年的支教工作计划。  

  韩西军勉励研支团成员多向一线老教师们学习,提高本领、甘于奉献!研支团成员表示,一定会锤炼教学本领,扎实自身才干,践行好西部红烛精神,为张家川的教育事业发展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