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江西师大研支团新疆分队抵达阿克陶县顺利上岗

 

2021-08-31 14:5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31日电(记者 李彦龙)近日,江西师范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新疆分队顺利抵达阿克陶县梧桐中学。

  抵达当日,梧桐中学校长夏吾江·艾海提和党支部副书记孙晓燕代表学校对江西师大研支团成员进行了慰问,对志愿者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在第一时间解决食宿问题,切实消除成员们的后顾之忧。

  梧桐中学召开2021年江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座谈会。图为座谈会现场。江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8月26日下午,梧桐中学召开2021年江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座谈会。会上,新疆分队队长吴迪汇报分队基本情况,表示将配合学校工作安排,认真完成教学任务,协助学校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

  夏吾江·艾海提校长介绍了阿克陶县的基本情况以及梧桐中学的办学情况,建议研支团成员要多和学校老师沟通交流,并希望研支团成员牢记支教初心,勇于担当,积极奉献,在梧桐中学这片热土上发光发热。

图为江西师大研支团新疆分队成员与学校领导合影。江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目前,新疆分队全体成员已顺利到岗,对即将开始的支教生活充满期待和信心。队员们纷纷表示会尽快熟悉学校情况,立足岗位,全身心投入教育教学和志愿服务,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做一件终身难忘的事。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