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东北大学党委副书记张国臣赴昌宁看望研支团

 

2021-08-24 09:1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24日电(记者 李彦龙)8月20日,东北大学党委副书记张国臣一行赴云南省保山市昌宁县看望该校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并举行了工作交流座谈会。

  东北大学党委副书记张国臣一行赴云南省保山市昌宁县看望该校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并举行了工作交流座谈会。图为座谈会现场。东北大学研支团 供图

  在座谈交流会上,张国臣代表东北大学对昌宁县相关部门多年来对研究生支教团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支教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研支团成员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志愿服务精神,为昌宁县的教育教学贡献力量,彰显了东大学子坚定的理想信念、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他希望研支团成员们能够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认真完成支教工作,交接好东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的接力棒,争取为祖国西部教育事业的发展注入更多的东大青年活力,贡献更大的东大学子力量。张国臣同时表示,东北大学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昌宁县工作,切实担负起乡村振兴任务,以派驻干部及研支团成员为桥梁,继续加深东北大学与昌宁县之间的交流,拓展合作领域。

  东北大学党委副书记张国臣等与该校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合影。东北大学研支团 供图

  本次交流座谈会明确了志愿者接下来一年里各项工作开展的目标和方向,让东北大学研支团云南队全体成员切身感受到来自学校的支持和重视,对自身的发展和支教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力源泉。会后,研支团成员表示,感谢母校赋予的使命与责任,让他们在最美好的青春年华里来到昌宁,收获这一年宝贵的支教经历,他们将用行动践行“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做一件终身难忘的事情”的青春誓言。

  东北大学党委组织部、校团委、校长办公室、后勤服务中心、科技产业集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及慰问活动。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