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南昌大学研支团抵达云南保山开启支教新生活

 

2021-08-02 10:2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2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乐圣粤)7月28日,南昌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云南分队应云南省西部计划项目办要求,启程出发云南昆明。志愿者乐圣粤、程旭、王嘉莹、牛慧子、朱增慧、李姝林分别从江西南昌、陕西西安、河南郑州、江苏徐州等地奔赴云南昆明,按照云南省西部计划项目办的要求进行报到上岗。

  在结束了云南省项目办组织开展的集中培训后,7月29日,南昌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云南分队到达了保山市。随后,他们与隆阳区潞江镇小平田明德小学校长一同前往支教学校。在抵达支教学校明德小学后,志愿者积极主动了解学校的校情校况和潞江镇镇情镇况,并一致表示“希望用一年的时间,尽己所能帮助明德小学,用满腔热情点亮大山深处孩子的梦想”。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