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保靖县项目办召开座谈会欢迎新到岗志愿者

 

2021-08-02 09:1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2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卓志萍)志愿报名西部行,服务两字重千金。日前,湖南省保靖县又迎来了8名2021届西部计划志愿者,开展为期1-3年的志愿服务,为保靖的发展奉献青春和力量。

  保靖县项目办组织在岗西部计划志愿者召开2021年迎新座谈会。图为座谈会上志愿者做自我介绍。保靖县项目办 供图

  近日,县项目办组织在岗的18名西部计划志愿者召开2021年志愿者迎新座谈会。会议由保靖县项目办相关负责人彭宏涛主持。

  会议开始,全体2021年在岗西部计划志愿者进行了自我介绍,从“为什么参加西部计划”“我心中的西部计划”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表达了他们对志愿服务的热情,畅谈了他们对西部计划的认识与理解,阐明了自己志愿服务保靖的决心。随后,志愿者们学习西部计划志愿者相关政策和保靖县西部计划志愿者管理制度。

  座谈会最后,全体志愿者重温志愿者宣誓。保靖县项目办主要负责人龚彪希望志愿者们砥砺前行、初心不变、珍惜时光,永远保持一颗学习的心,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西部计划志愿精神,扎根湘西,服务保靖。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