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宁波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风采展

 

2021-07-07 09:1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孟得信,中共党员,宁波大学潘天寿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2017级环境设计专业,现任宁波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专业成绩优异,曾担四年大学班级团支书职务,获得浙江省省级优秀毕业生,多次获得省政府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干部等荣誉。累计参加数十次省市级志愿服务活动,青志时间共145小时,曾获得宁波大学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在校团委、校党委等多个学院及部门挂职锻炼,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实力,争做一名合格党员。

  戴雨雯,中共党员,宁波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思想政治教育(师范)专业。在学习上,我专业排名靠前,多次获得校奖学金,成功通过四六级和教资考试。作为师范生,我认真钻研教案,锻炼讲课技能,并前往宁波效实中学开展教学实习。在工作上,我曾任学生会部长,积累了丰富的组织策划经验,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团干部等荣誉。在思想上,我积极向党靠拢,努力践行党员责任。

  王银维,中共党员,宁波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7级科学教育(师范)专业。大学四年综合测评成绩专业排名第三,曾担任学院团委副书记。作为一名师范生,兼顾学科理论知识与教学实践活动,获浙江省优秀毕业生、浙江省政府奖学金、校级三好学生等奖项。作为一名党员,积极参与党团实践活动,曾获校级微课一等奖、校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作为宁波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争取以青春之力贡献青春和力量,做一个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张雨琦,中共党员,宁波大学商学院2017级会计专业。有多年学生工作经历,曾任校团委公益实践中心主任、2017级会计班团支书、第二十期浙江省新世纪人才学院宁波分院学员。主要负责学生社会实践、挂职锻炼以及财务报销工作,连续四年年参与组织宁波大学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和校内外挂职锻炼活动;对接红十字会上级单位在校内多次开展无偿献血、“99公益日”、爱心捐助等活动。在组织活动的过程中也参与其中,获得浙江省突出贡献红十字志愿者、一星级志愿者、校优秀学生干部、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学习科研能力强,获得过多次校级奖学金,获得过浙江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银奖、浙江省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一等奖等荣誉。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