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北林研支团带领服务地师生开展“云游北林”活动

 

2021-06-18 09:5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18日电(记者李彦龙)为充分发挥北京林业大学院校的资源优势,帮助西部子弟开拓视野,增长见识,了解高校,树立远大理想,6月17日,北京林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以下简称北林研支团)以线上直播形式开展了“云端游北林”游学活动。内蒙古科右前旗第二小学、河北阜平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共400余师生同步观看了直播。

  6月17日,北京林业大学研支团以线上直播形式开展了“云端游北林”游学活动。图为服务地师生观看游学活动直播。北京林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直播以“叶脉间相传的故事”为主题,按照主楼前-学子情-学研-二教-图书馆-洋白蜡-博物馆-林之心-银杏大道的路线展开介绍。北林第23届研支团志愿者范雪松、曾祎明作为本次直播的主讲人,带领两地师生们领略“因林而生、因林而兴、因林而强”的北林校园,感受了“自然与林,和谐共生”的北林文化,并号召他们勤勉为学,踏实奋进,争取加入到建设美丽中国的事业中来。

  志愿者范雪松和曾祎明在直播中讲解校园里的古树。北京林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观看直播后,两地的孩子们反响热烈,表示要努力学习争取考上一个好大学,成为一个对国家有用的人。

  据悉,北林研支团组织开展的直播游学系列活动至今已连续举办了三届,他们带领服务地学校师生们游览了近十所北京高校。此外每年秋季,北京林业大学还将邀请西部地区的学生们来北京参与实地游学。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