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射洪市项目办召开观影活动暨端午慰问座谈会

 

2021-06-17 10:3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17日电(记者 李彦龙)为进一步引导西部计划志愿者增长党史知识、提升服务能力,用实际行动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同时向志愿者表达关怀和端午问候,近日,四川省射洪市项目办组织全体在岗西部计划志愿者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观影活动暨端午慰问座谈会。

  志愿生无憾,声华死有闻。市项目办组织志愿者集中观看红色电影《金刚川》,追忆中国人民志愿军“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援朝鲜作战的英雄往事,鼓励志愿者在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扎根基层,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为祖国和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观影中,志愿者们一次次被影片中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鲜明生动的人物形象所吸引,不少人被影片中的情节感动落泪,他们经历了一次爱国主义精神的洗礼。

  座谈会上,团市委副书记刘泠诗对志愿者们扎根基层、辛苦工作给予肯定,安排部署了西部计划志愿者近期工作,包括志愿者续签、假期安全管理以及个人规划等,鼓励志愿者们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用信仰书写青春,用奋斗成就梦想。

  随后,刘泠诗代表省项目办向志愿者门发放了端午慰问品,并祝愿志愿者们端午安康、假期快乐。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