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长安大学党委书记陈志坚赴商南慰问研支团

 

2021-06-11 09:0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11日电(记者李彦龙)6月10日,长安大学党委书记陈志坚、副校长朱杰君一行赴陕西省商洛市商南县鹿城中学,看望正在支教的长安大学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的青年志愿者们。

  6月10日,长安大学党委书记陈志坚、副校长朱杰君一行赴商南县鹿城中学,看望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图为陈志坚与研支团成员进行交谈。长安大学研支团 供图

  陈志坚一行在商南县鹿城中学慰问了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与他们亲切交流。长安大学第22届研支团代表于晓虎围绕思政课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课堂育人扶智、第二课堂提志增质,对一年的支教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

长安大学党委书记陈志坚等与研支团成员合影。长安大学研支团 供图

  陈志坚分享了自己前往梁家河调研的亲身经历,强调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他鼓励研支团成员们坚定理想信念,让理想信念在奋斗中升华,为祖国西部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把小我融入大我,把人生理想信念融入祖国和民族的事业中,担当起时代赋予新青年的使命;提升素质,增强才干,坚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最后,陈志坚希望研支团成员们继续坚守在三秦大地,践行志愿精神,牢固理想信念,播撒“长大名片”,在祖国需要的地方书写好长大故事。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