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青春筑梦洋县 西安建科研支团的十二时辰

 

2021-04-14 15:1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一天十二时辰,一时有一时的光景。亘古不变的是时辰,留在记忆里的是青春。一个个平凡的日子里,倘若随便截取一段,展开来,都是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22届研支团筑梦洋县的青春。

  卯时·日出
  5:00——7:00
  晨光微熹,霞光为天地涂上暖色。研支团成员们开启充满希望与奋斗的一天。

  辰时·食时
  7:00——9:00
  一日之计在于晨。朗朗读书声,孜孜勤学影,孩子们为追逐梦想做出努力,研支团成员们为孩子们圆梦辛勤付出。

  巳时·隅中
  9:00-11:00
  巳时的阳光不骄不躁,悄然溜进,洒在书页上,孩子们用拼搏诠释青春,研支团成员们用意志筑起风采。

  午时·日中
  11:00-13:00
  午时至,饭飘香。学业渐重 但孩子们仍不畏艰难,逆风而行。研支团成员们不负灿烂日光,为孩子们点亮希望之光。

  未时·日仄
  13:00-15:00
  远方既定,便只顾风雨兼程;一日好景皆在此时,唯愿珍惜。

  申时·晡时
  15:00-17:00
  午后时光最是一天惬意时。在浓稠的时光里学习,不负奋斗拼搏梦想。

  酉时·日入
  17:00-19:00
  夕阳逐渐沉入地平线。虽然孩子们前方的路还很漫长,但不必担心,有研支团成员们陪伴着他们。

  戌时·黄昏
  19:00-21:00
  夕阳沉没 万物朦胧,天地昏黄 光阴易逝,莘莘学子 笃学不倦。

  亥时·人定
  21:00-23:00
  夜深了,宿舍间的谈心,让研支团成员们和孩子们内心的距离不断缩短。请相信,努力会摘得不灭的星星,坚持就能实现梦想。

  子时·夜半
  23:00-1:00
  一天的教学结束。伴着皎洁的月光,研支团成员们批改作业,伏案备课。孩子们只要学有所成便是他们最大的快乐。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