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中国农大研支团40人获镇康县脱贫攻坚先进个人

 

2021-03-05 10:2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5日电(记者李彦龙)近日,中共云南省镇康县委、镇康县政府发文表彰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服务于镇康县的40名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作为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获得表彰。

  镇康县位于云南省西南边陲。在中央、省级、市级定点扶贫单位和沪滇扶贫协作单位的大力关怀与支持下,经过全县人民上下一心的不懈努力,于2017年实现了贫困县脱贫摘帽,终结了现行标准下的绝对贫困史。

  据悉,中国农业大学于2014年选派优秀硕士研究生到镇康一线支教,8年来,40名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先后赴勐堆乡勐堆中学、凤尾镇凤尾中学、镇康县第一中学开展教学工作,扶贫、扶志、扶智接力奉献,用心、用情、用智帮扶镇康,为助力镇康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了青春力量。

  中国农业大学研支团志愿者将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镇康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征程上夺取更大胜利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