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贵州剑河县志愿者筑牢疫情防线过健康快乐春节

 

2021-02-23 09:5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2月23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姜再久)为认真做好冬春季疫情社会防控工作,确保辖区及广大人民群众安心过年、放心过年。日前,贵州省剑河县敏洞乡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向各村、学校、卫生院等部门发放防疫物资,为一线防控提供坚实保障。

图为志愿者在清点整理防疫物资。剑河团县委 供图

  在接到县防疫办、县卫生局提供的防疫物资后,志愿者们加班加点对物资进行清点、发放。据统计,此次共发放医用外科口罩2200个,消毒液320瓶。

志愿者在安装大红灯笼。剑河团县委 供图

  为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让广大群众感受到浓郁的年味。志愿者们还分别为敏洞乡多个单位挂上大红灯笼。他们分工合作:有的负责牵线拉电,有的负责组装灯笼,有的负责装订上墙。高高悬挂的大红灯笼,给节日增添了浓浓的年味,也寓意着群众的生活会过得更加红红火火。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