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西北大学研支团发放心愿礼物情暖富平留守儿童

 

2021-01-20 10:0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20日电(记者 李彦龙)近日,西北大学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分别在陕西省富平县富平中学、莲湖学校、东上官小学、富平县特殊教育学校及杜家小学,发放“微心愿”礼物。

  西北大学第22届研支团成员在陕西省富平县发放“微心愿”礼物。图为研支团成员对“微心愿”礼物快递件进行集中消毒。西北大学研支团 供图

  本次“情暖寒冬·点亮微心愿”活动共征集了327个富平县贫困地区中小学生的微心愿,经研究生支教团与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协调组织,327个心愿全部被西北大学师生认领。在这个寒冬,西北大学师生用自己的行动给富平地区建档立卡贫困学生和留守儿童带来了温暖。

研支团成员为孩子们发放“微心愿”礼物。西北大学研支团 供图

  据悉,西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已经连续六年在富平县开展微心愿活动。六年来,累计帮助1543名留守儿童实现了微心愿。未来,西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将继续优化基层工作的方法和途径,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助力富平县留守儿童的健康快乐成长。

研支团成员为孩子们发放“微心愿”礼物。西北大学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